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River 老師簡介


River 老師


因為本身腦神經衰弱容易失眠的體質,在一次偶然際遇下遇見了瑜珈,練習至今也已經20多年了,它讓我學會如何放鬆地看待外在事物的發生,也學會放下對自己內在的執著,它讓我每天充滿愉悅平靜的能量逕而走入內在與自我連結傾聽內在的渴望,透過教學,能量的傳達去喚醒淨化沉睡的心靈,因此走入瑜珈教學便實現了我內在的渴望。所以我非常熱愛瑜珈不但自己修練瑜珈,更希望有機會把我所學所悟與人分享,讓更多的人也能享受瑜珈帶來的喜悅與平靜的能量。

2008年在國際知名的瑜珈會館SPACE YOGA由知名資深的國際瑜珈大師(Stephen Thomas)的親自指導。以及乃珍老師的翻譯之下,我完成了RYT 200小時的師資訓練取得了國際瑜珈師資證照,我的指導老師(Stephen Thomas)在課程中稱讚我是有領悟力以及自己想法的瑜珈行者,讓我更積極提升自我的能力。因為我知道身為一位瑜珈引導者必須有能力讓學生在安全中練習以及在學習中體驗身心靈連結的放鬆與平靜。

為了將瑜珈所學再次提升,非常幸運的在2011年時,陰瑜珈的創始者(Sarah Powers)親自來台授業,我趕上了這一場難得的師資訓練,再次完成了陰瑜珈的師資證照取得。

核心肌群的鍛鍊,一向是我所強調的教學重點,若能借重一些工具而能用較輕易的方式來達成,相信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個夢寐以求的途徑,空中瑜珈正是能夠一圓夢想的學習方式,2014年我投入了中國空中(反重力)瑜珈協會的師資培育訓練,也順利的取得了這項專業的師資證照。

對於瑜珈的熱愛讓我投入更多瑜珈研習並且體驗更多瑜珈練習以及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希望能讓學生能有更多元的學習,體驗瑜珈更多不同的面貌。

學經歷/
◎國際瑜珈師資證照RYT200小時
◎陰瑜珈師資證照
◎兒童瑜珈師資證照
◎空中瑜珈師資證照
◎新北市三重高中附設瑜珈教室教師2年
◎新北市林口區活動中心瑜珈教室3年
◎新北市泰山綠精靈舞蹈教室瑜珈教師3年
◎新北市新莊運動中心瑜珈教師2年
◎新莊市民大學專任瑜珈教師7年
◎台北(北新莊)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瑜珈教師2年
◎台北(西門)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瑜珈教師2年
◎BO2體適能瑜珈老師
◎馬戲公園休閒會館(光明店)空中瑜珈教師
◎馬戲公園休閒會館(台鳳店)空中瑜珈教師
◎台中All Young Wellness空中瑜珈教師
◎台中(廣三 SOGO)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瑜珈教師
◎台中(一中)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瑜珈教師
◎台中極限健身中心(青海店)瑜珈教師
◎台中(新時代)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瑜珈教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