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邱顯峯老師瑜伽四大部經典講座

瑜伽不單是體位法而是整體生活的智慧,從身心靈的鍛鍊到完美生活的模式,都提供了實實在在的指引,是古人的智慧也是人類的寶藏。瑜伽界裡最高的指導經典是《博伽梵歌》、《勝王瑜伽經》、《哈達瑜伽經》、《王者之王瑜伽經》等四部。四部經的中文譯註者邱顯峯老師將於本次講座中由淺入深地解說此四大部經典的奧秘。了解四大部經的奧義,將會大大地提升你的瑜伽內涵和生命品質。
不論你是瑜伽老師或初學者或對靈修有興趣者都歡迎你來參加。

《博伽梵歌》又譯成《薄伽梵歌》,是瑜伽界公認的最高指導經典,也是世界四大名著之一。博伽梵歌的直接字義是「上主所說的話」。


《勝王瑜伽經》是世界最寶貴的瑜伽聖經,珍藏最神秘完整的瑜伽精髓與八部功法的修煉方式,是每一位瑜伽鍛鍊者必備的偉大經典,也是一部直啟天道,通往解脫的生命之書。

《哈達瑜伽經》裡,他揭露了瑜伽完整的鍛鍊次第,從持戒、精進、有益飲食法到瑜伽體位法、各種淨化法、生命能控制法、身印、鎖印、諦聽秘音和最後的融合與三摩地,它是所有瑜伽愛好者達到至高勝王瑜伽的寶藏地圖,是世界最完整的瑜伽修煉秘笈。

《王者之王瑜伽經》是世界上最靈性的瑜伽經典,此經有如佛教的《金剛經》、《六祖壇經》和《心經》;道家的《道德經》、《莊子》和《清靜經》;儒學的《易經》和《中庸》。

開課日期:2013年11月24日 隔週日 下午1:30 -- 5:30 計8週 共32小時
(實際上課日期 11/24, 12/8, 1/5, 1/19, 2/9, 2/23, 3/9, 3/23)

費用:原價11500元,推廣價8500元,兩人同行,每人僅收7000元。凡是參加過邱老師開的自發功進階班暨各類級瑜伽師資班者,特惠價6000元。請參加者自備邱老師所譯註的《博伽梵歌》、《勝王瑜伽經》、《哈達瑜伽經》、《王者之王瑜伽經》等四部書。(註:四部書原定價共計1435元,四本合購特價1000元,單本購買,依定價打八折)

主辦單位:心琳瑜伽 報名電話:0911-909439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號2F(仁璾堂中醫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