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傳授充滿 科學邏輯,多層次的古老瑜伽修練法 Universal Yoga






傳授充滿 科學邏輯,多層次的
  古老瑜伽修練法  Universal Yoga
                  
您準備明年參加Universal Yoga師資培訓嗎? 那麼這樣的練習課程可以幫助您在師資培訓中較容易理解豐富的上課內容。

您有接觸過Universal Yoga仍想繼續進一步再學習,卻因種種因素無法到台北參加培訓嗎? 那麼這樣的練習課程可以滿足您再更深入了解並持續學習。

您聽聞過Universal Yoga但卻尚未接觸過嗎?那麼這樣的練習課程可以讓您實際體驗這一套有系統、科學的瑜伽。

【關於Universal Yoga
 Universal Yoga Andrey Lappa所創立,Andrey Lappa 1987年開始從事專業的瑜伽教學工作,1991年,榮獲莫斯科印度大使館肯定頒予資格認證,准許他在前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從事瑜伽教學工作。Andrey Lappa旅居印度、尼泊爾、西藏、中國等地學習。近十年每年都在尼泊爾的噶瑪列些林高級佛學院(Napal Karma Lekshey Ling Institute of Higher Buddhist Studies)學習和閉關,並進行世界各地教學。
   Andrey Lappa所設計創造的16個子系列完整豐富:
1.靜態~動態
2.伸展~強化
3.先天~後天
4.個人~團體
5.單方面向~多方面向
6.單一程度~多種程度
7.單一肢體~連結多種肢體
8.重複一次~重複多次
9.單類式子~多類式子
10.單情緒化~多情緒化 
11.單能量性~多能量性
12.單一對景~多類對景
13.即興~預定
14 .陽~陰
15.伴侶~個人無伴侶
16.命令性~自由性

這一套有系統、科學的瑜珈,將瑜珈修行當中的規定與法則轉換成個人的覺知,結合了瑜珈體位法、佛教戒律、呼吸調息法、箴言梵唱及靜坐冥想等不同層面的類型,強調將自己感觀知覺在身體、心靈及內在能量各方面都能達到平衡。

【師資】Ashly
Universal Yoga 300小時師資合格認證教師資格
台北Pure Yoga 200小時師資訓練課程
台北Space Yoga 200小時師資訓練課程
台北Pure Yoga瑜伽會館教授兩年Universal Yoga經驗。

【課程內容】
 理論課: 我們將學習十五大關節的移動方向,和靜態伸展系列中的體位法順位。

瑜伽練習: Ashly老師將帶領我們進行十五大關節的移動方向,和靜態伸展系列中的體位法順位。

內容精采豐富,名額有限,請即早報名。

【上課時間】11/2週六 14:30~17:00
       

【上課對象】對瑜伽有濃厚興趣者

【注意事項】請自備兩張瑜伽墊

【費用】原價2000 
        早鳥價 1500  /(10/20前報名繳費)
        團體價 1200  /(四人以上報名)
     
【地點】心琳瑜伽: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2F

【報名專線】0911-909439  心琳瑜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