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12/28—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講座


老子《道德經》不僅是中華文化的瑰寶,也是全人類生活與生命的指引。《道德經》以「道」為觀點,開啟人類對宇宙全方位的視野。其中不僅有深奧微妙的哲學底蘊,還蘊含許多文學之美。古今中外,不論是宗教家、哲學家、文學家乃至政治家、軍事家,莫不把《道德經》視為珍寶。而在全世界的各種靈修典籍中,被譯成最多種語文的,除了基督教的《聖經》外,便是《道德經》了。此經不但與《聖經》、《易經》、《博伽梵歌》並列為世界四大名著,也是印度瑜伽界最推崇的聖典之一。此次講座除了以傳統的儒釋道觀點解說《道德經》外,還特別以瑜伽的最重要的七大部經典:《勝王瑜伽經》、《哈達瑜伽經》、《王者之王瑜伽經》、《博伽梵歌》、《數論》、《奧義書》、《印度道經》來詮釋老子的心法。詳閱http://minibaba.pixnet.net/blog/post/30447294

講座教師:邱顯峯 老師簡介
邱顯峰老師是《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的作者,從事身心靈與瑜伽的教授課程已有數十年,是靈修與瑜伽界的明師。不但具有深厚的瑜伽學養,也專精於儒家、道家和佛家的修煉,同時又具備中西醫、自然醫學、另類療法、整合療法、心理學、瑜伽療法、阿育吠陀等醫學的專業素養。秉持著科學的精神,從事身心靈整體鍛鍊的推廣,以無私的心,盡己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除了教學外,也從事瑜伽經典的翻譯和注釋以及身心靈相關書籍的出版。所有著作的內容都是由淺入深且提供你全方位的視野,也因此深受讀者的厚愛。
部落格名稱:靈性使者 網址:http://minibaba.pixnet.net/blog
Facebook名稱: 靈性使者 邱顯峯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wkeshava

本教室特別邀請邱老師前來舉辦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講座,在講座中,邱老師將引領我們由淺入深,一窺老子與瑜伽世界的奧秘。

講座日期:20141228日 週日 900 -- 600 8小時(午休一小時)
費用:原價2900元,推廣價2000兩人同行,每人僅收1600凡是參加過邱老師開的自發功進階班各類級瑜伽師資班者以及先前參加過瑜伽四大部經典講座者,特惠價1300元。請參加者自備邱老師所編著的《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書。(註:原書定價275元,八折220元,現場給學員特價200元)

主辦單位:心琳瑜伽  報名電話:0911-909439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2F(仁璾堂中醫樓上)

歡迎瑜伽老師瑜伽愛好者瑜伽相關產業經營者對身心靈修感興趣者一起來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