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3/31-4/2 被動瑜伽,開啟愛的旅程 (瑜伽體式經典及泰式按摩完美結合的治療系統)


誰是最幸福的?——有愛的人!
誰是最有愛的?——內在充滿力量的人!
誰是最有力量的?——心靈平安,願意付出的人!
有力量的人,總是聆聽愛的召喚,依靈感而動——與道同行!

2015年學習被動瑜伽即是開啟愛的旅程,成為最幸福的人!

將瑜伽體式經典及泰式按摩完美結合的治療系統,我們稱它為被動瑜伽。

被動瑜珈起源於古印度的佛教寺廟,其理論原則和理念是建立prana生命能量,有十個主要的能量線Nadis(似中國經絡),還包含最重要的Marma人點(似中醫穴位)。被動瑜伽使用這10條能量線和點,通過引人入勝的肌肉伸展來釋放、清理和平衡氣息及未解決的情感和情緒。這都基於瑜伽原則和思想,並與情感、身體相結合。作為一個融合了瑜伽、阿育吠陀、動作像vinyasa(流瑜伽)、冥想,聲音療法及武術藝術的完美結合的治療方式,被動瑜伽被人們公認為一種氣血療法,而不是身體按摩。這是因為傳統醫學遵循的,並非解剖學結構或生理學原則。這種獨特的改革治療系統日益普及,並普及西方國家。結合阿育吠陀的療愈和脈輪,去連接到我們作為人類超越物理的潛能。

本課程中可以從到逐步地指導示範中學習、基礎的瑜伽體式以及洞察力來幫助你更輕鬆的進入到身體和心靈的圓融。從有節奏的瑜伽體式裡掌握到如藝術形式般的互動瑜伽,讓接受者的身、心、靈的更趨於平靜和諧。被動瑜珈的多種展現類型使得它適合於任何人想要通過設定的接觸、瑜伽和冥想來加深他們之間關係的人。你不但可以學習到技巧,並巧妙運用各種工具,加強身體的洞察力,在加強和釋放自己的能量的同時去與他人連接.。

被動瑜伽最重要的核心因素是什麼?答案自然是Metta(慈愛),即具備慈悲心的治療者。雖然今日對治療者的要求不同與幾千年前,但是如果治療者能本著慈愛之心向無私的能量流和愛給予接受者,治療效果的空間也必定放大至無限。

本課程涵蓋身體的俯臥,正臥和坐姿的調整
介紹被動瑜珈的四大基礎
以正念,冥想,筋肉膜,阿育吠陀去引導整個課程 
介紹了能量線(energy line(SEN) and Yin/Yang
教授拉伸動作,指壓點,用拇指,手掌, 和腳正確使用身體力量
每天一小時的泰式瑜珈/太極熱身運動課前準備,始心靈和精神達到健康,治癒的瑜珈按摩過程

教學模式
Kenneth 使用VAK(視覺,聽覺,動覺)教學方法,讓學生通過觀看教師的動作.進行動手實踐,張握正確方法

 培訓人群:
★正為開展瑜伽私人教學所困惑的人士,結合療程設計適合開展私教 。
★正為瑜伽不當練習後韌帶拉傷所苦惱的人士。
★欲學習這一目前在中國大陸尚屬空白的被動瑜伽教學的人士。
★致力於追求瑜伽課程多元化,“享受瑜伽”的人士。
★對學習瑜伽想更深入的人士。
★對於瑜伽館及健身館想有更多會員的館。
★與所愛之人.通過觸碰,建立能量的自然交流與聯結。
★放鬆身心,清除能量的阻塞。
★幫助你成為充滿快樂能量的人。
★移動冥想是幫助你進入瑜伽修煉最普遍的方法。
★瑜珈相關專業,透過學習被動瑜伽,可正確安全協助學員或朋友舒(伸)展筋骨,進入更深的瑜珈層次裡。

老師簡介
Kenneth Chen
從小生長在美國,畢業於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持有被動瑜伽治療師的導師執照,是WYA國際瑜伽連盟首位被動瑜伽導師。授課兼頒發瑜伽治療師資格證書。獲得了由泰國清邁國際被動瑜伽按摩學院頒佈的北歐風格的瑜伽按摩的導師資格,泰式按摩及被動瑜珈認證 .並擁有三家被動瑜伽按摩學院導師和教練資質,臥佛寺及清邁OM被動瑜伽按摩學校。
 近幾年他致力研發瑜伽及療愈的治療藝術。他的課程國際被動瑜伽療法有趣且充滿挑戰,適合那些想加深自己練習的練習者。在世界各地巡迴授課。他可以用流利的英語,泰語和中文教課
★ 現任(中國美)雜誌特聘專家
★泰國SPA協會技術專家
★中華養生保健協會副會長
★被動瑜珈治療導師CthA
★英國及愛爾蘭互補治療師協會委員TMPHM
★泰國公共衛生部註冊治療師TME
★泰國教育部註冊導師AAMT
★澳大利亞按摩治療師協會委員
 結業將頒發證書

 全省巡迴課程
 台北場2015 3/27  3/28  3/29
上午09:30—12:30 下午14:00—17:00共12小時(名額限定30位)
 培訓地點:優靓瑜珈: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85號3樓 電話(02)2297-6321 張老師

 台中場 2015 3/31  4/1 4/2 
 上午09:30—12:30 下午14:00—17:00共12小時(名額限制30位)
 心琳瑜伽(電話0911-909439 教室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號2F(仁堂中醫樓上)

高雄場 2015 4/3  4/4  4/5
上午09:30—12:30 下午14:00—17:00共12小時(名額限制30位)
 培訓地點:
崧瑜珈(SONG YOGA WORLD)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56巷12號 (07) 553 5005 方老師

三天課程12000元,限2/28日前完成繳款者可享早鳥價10000
如有參加過之前阿牛所開的任何培訓者,可享特惠價9500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並於2/28日前完成報名手續者,特惠價9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