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12/12逆轉老化 ╳ 回春瑜伽,昆達里尼瑜珈工作坊


什麼是青春?
一起來探索青春永駐的祕密!


不管幾歲開始,效果都是非常驚人!
白頭髮、皺紋、皮膚光澤、精神、活力,所有的老化狀態都是可以改變的!


我們將學習古老的瑜珈智慧祕法
深刻的練習與經驗
逆轉老化過程的實際操作功法與回春生活配方!

喚醒人體的內在潛在能量,被稱為Kundalini Shakti。這種能量是純粹的。

青春的生活配方

什麼是青春?青春就是擁有年輕的內分泌腺,什麼是青春的內分泌腺?就是你的血液中擁有正常比例的內分泌,血液中的化學成分是年輕的化學成分,不會因為哪個腺體分泌不足或是分泌過多的問題,所有器官的化學訊息傳遞處在正常的狀態下,每個器官和系統發揮正常的功能,這就是年輕!

我們常常可以從生活環境中看到一些中老年人,為什麼有些人就是看起來很年輕?除了身材保持窈窕帥勁外,那皮膚的光采也充滿活力,心態上同時也保持一種活躍、不受限的特質,而老年人,許多人讓自己感覺更老的原因,就是所有層面的僵化,包括身體的、心理的,和人生的態度。

在昆達里尼瑜珈的練習中,我們包含所有的層面,從身體的練習,直接快速作用於神經系統,也就快速地反映在內分泌上,很多上完瑜珈課的學生,總是充滿了一種平和與喜悅的氛圍,平日與白天累積的心理壓力被卸除,清理潛意識裡深深干擾我們的東西,加上瑜珈飲食與生活的建議,你可以看到長期練習昆達里尼瑜珈的人,總是看起來非常年輕有活力,眼睛也充滿純真的光采。


時間: 2015/12/12週六 14:00-17:00
地點: 心琳瑜伽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2F
費用: 800

授課老師:Sat Siri Singh(Frank)

昆達里尼瑜珈 (Kundalini yoga)
兒童昆達里尼瑜珈(Kundalini yoga for kids)
哈達瑜珈(Hatha yoga)
瑜珈牆&輔具應用(Yoga Wall & props)

銅鑼療癒(Gong Hea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