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11/14博伽梵歌筆記


今天的講古<博伽梵歌>非常實用,做了快速小筆記
善盡本職與法性職責∼
如果有一天,腳說:我不想當腳,我也想當頭...
榔頭不硬,釘子不尖,那...
直腸肛門說:我不想當直腸肛門,我也想當心臟...
如果你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誰來演呢?
服務,是做我們喜歡做的,還是去做社會大眾所需要的
所有的反作用力都是讓變形的你變回原來的你
我不在造業,避免反作用力, 所以我什麼都不做....
奉獻:我給你,沒有要求什麼
交易:我給你,我希望得到多少
吃進去的食物,會奉獻給胃,胃小腸血液...
如果口將食物佔為己有..
如果胃佔為己有...
如果小腸佔為己有...
生命的存在因為彼此的奉獻而存在,沒有誰比較偉大
沒有一個給一個,生命無法存在
如果你想擁有什麼東西,你將被他所擁有
讓你身心靈越來越精細,不違反瑜伽八肢的不知足
應盡的義務和對生命有益的活動,應該去從事,而不放棄
隨順自然法則及隨順本自的法性職責行事
以天心為心
無為而為,是最積極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