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此生,身做身當」泰式瑜珈按摩工作坊之旅+「且行且珍惜」重拾女人身體力量,子宮藥草按摩工作坊之旅+「以食療身」古法泰食與瑜珈的會見之旅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些相似的挑戰,反覆地跳出來,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些類似的遺憾,讓我們不能釋懷,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些雷同的錯誤,我們會不停地犯,
如果生命中總有一類近似的人物,想躲都躲不開,
那麼很有可能,這些事,這些苦,這些人,這些痛,就是我們此生的功課。
~札西拉姆.多多

常常有人會形容泰式按摩是種「懶人瑜珈」,單單由按摩治療師在個案的身上,協助做出各式體內外伸展而稱之,像是有另一個人幫助你做瑜珈一樣。這樣的看法還可以再深入一些,一旦你真的體驗到傳統古法的泰式按摩,就會認同我的觀點:「慈悲的瑜珈行者」。
會有緣分牽引至此,看到此篇文章的人,想必都與「身心療癒」領域相關,勢必體驗過許多不同的療癒方法。條條大路通羅馬,印證在靜心修行的道途上也是一樣的,不論是哪個門派都協助我們從外在世界收攝向內,藉由探索內在,反過來了悟外頭的萬千世界。
古法泰式瑜珈按摩,是慈悲的! 透過自己的整個身體作為媒介,協助個案開拓、延展全身,由身體入手,激發心靈。你在另一個人身上做瑜珈,修煉在另一人的修行上,是需要更大的心性與心念的。如果這一世,你願在經由身體來打通各種交流的管道,併發出生命的最大可能性,歡迎你一起加入這趟古法泰式瑜珈80小時證照學習之旅,成為身體的慈悲行者。

詳細行程介紹:

「此生,身做身當」泰式瑜珈按摩工作坊之旅

時間:2018年5/4 (五)至 5/19 (六) (授與教育部泰式瑜珈按摩 80 時證書)

同場加映:

「且行且珍惜」重拾女人身體力量,子宮藥草按摩工作坊之旅

第一團:2018年6/6 (三)至 6/18 (一) (授與子宮按摩 60 時課程證書)
第二團:2018年8/6 (一)至 8/18 (六) (授與子宮按摩 60 時課程證書)

「以食療身」古法泰食與瑜珈的會見之旅

時間:2018年6/18 (一)至 6/26(二)
小團高品質,每團限額12人,趕快報名喔~~!!
報名專線:02-2567-2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