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Angel 老師簡介

Angel 老師

尊重每個個體獨特的樣子,信任身體的智慧~

在站姿裡,看見內在本質的根基
在前彎的姿勢,觀察自己的心是否願意臣服
在後彎的姿勢裡,看見內在的力量和勇氣
在平衡的姿勢中,感受內在的寧靜

以前我一直是個對自己對事物都要求完美的人,常常身體已經負荷不了了,心和腦袋還是一直指揮著身體工作,希望做到最棒最好,這執著於事事要求完美的心,讓我經歷了一場大病。老天爺用了這樣的方式,讓我藉由這個機會,放下一切再次好好的審視自己陪伴自己。

感謝我的瑜伽老師們,帶領我面對自己內在的黑暗,教給我方法可以面對這場疾病帶來的課題,一次又一次的接受並擁抱自己的模樣,並且學會好好愛自己;當我開始改變對待自己的方式,我的身體也慢慢回到平衡的狀態;當時,我許下心願,若我可以,我願意將自己在瑜伽練習中所得到的幫助和體驗,分享給更多的人。

瑜伽對我來說,不是高難度的姿勢,是一次一次透過呼吸,和自己連結的過程~

在站姿裡,看見內在本質的根基,
在前彎的姿勢,觀察自己的心是否願意臣服,
在後彎的姿勢裡,看見內在的力量和勇氣,
在平衡的姿勢中,感受內在的寧靜。

課堂中,我不要求學員的腳要舉得多高、腰要彎的多低,也不強迫和強壓學員的身體,尊重每個個體獨特的樣子,信任身體的智慧,透過呼吸打開身體緊繃的地方,並且結合各個派系適合學員的方式,幫助大家更能進入姿勢;在攤屍式時,配合靈氣或頌缽幫助放鬆,達到完全的休息,平衡課程中所創造出來的能量;最後透過慈悲觀或梵唱的練習,培養心的柔軟帶來內在的快樂和放鬆。

瑜伽就是連結,透過呼吸和姿勢讓身體重新遇見心靈,進而能夠讓墊上的練習融入生活;願我在瑜伽中獲得的一切美好,能有機會和你分享。

學經歷/
◎2009日本Mikao Usui靈氣療癒系統ReikiⅠ證照
◎2009 200小時瑜珈師資認證(李安妮老師指導)
◎2011瑜珈呼吸法與身印法教師認證(邱顯峯老師指導)
◎2012脈輪拙火瑜珈教師認證(邱顯峯老師指導)
◎2013 ACI亞洲經典學院-第一階認證 
◎2014中華民國勇者協會兒童瑜珈初階認證(唐睿謙老師指導)
◎2014美國瑜珈聯盟85小時孕婦、生產及產後親子瑜珈師資認證(Helen Tien老師指導)
◎2011瑜珈禪修法高階39小時
◎2011靈性自發功初級師資班結業
◎2012 YogaNidra Workshop by Swami Maheshananda Saraswati
◎2012 Lady Niguma Yoga Workshop by weichi 
◎2012 Tibetan Heart Yoga Workshop by Norika Watanabe
◎2013美國瑜伽聯盟師資進修課程20小時by Zhenja
◎2014阿育吠陀理論、營養學及草藥排毒by Vasanthi Pillay
◎印樂瑜珈會館瑜伽教師
◎東山高中社大瑜珈教學
◎寶璽睿觀社區瑜珈教學
◎舞春風瑜珈舞蹈工作室瑜伽教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